白柒超级阴暗b

【叶蓝】叶蓝家的暗夜猫妖和修鲁鲁

*标题我瞎起的,看抖音看的手痒痒于是滚来写了
*原著向,还有人记得大明湖畔,咳咳,同居三十题里的仓鼠吗……
*ooc预警!oocoocooc!
*我还活着,出了成绩我就死了

        自从仓鼠到了兴欣之后,就不愿意走了。这天叶修终于把仓鼠带回了家,然后就失宠了。
        许博远本来没那么喜欢逗这只仓鼠的,自从手机上多了个叫“抖音”的软件……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        众所周知,抖音的推荐视频都是随机的,所以偶尔刷出来几个晒宠物的视频也不稀奇。
        但你都是仓鼠的就有点奇怪了哦。猫呢?狗呢?
        叶修表示他不想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,许博远就沉迷于开发仓鼠的新玩法无法自拔。
        还嚷嚷着想去买只猫,被叶修驳回了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,驳回无效,于是家里就又多了只小黑猫。

        养了两个星期以后,许博远才意识到他没给它们起名字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叶修,你说叫他们什么好?”
        “暗夜猫妖和修鲁鲁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咱先把手停下行吗,”许博远凑过去看屏幕,然后,“靠!你又抢boss!”
        “中草堂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就是抢霸气雄图的蓝溪阁也拿不到……行吧行吧……”许博远看到boss倒下,果断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叶修起的名字不怎么样,但是对于荣耀骨灰级玩家来说,这名字……还可以吧……大概?
        然后叶蓝家就热闹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去吧修鲁鲁!把暗夜猫妖拿下!”
        “吱!”修鲁鲁冲向暗夜猫妖,结果被一巴掌拍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我的修鲁鲁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暗夜猫妖优雅的舔了舔爪子,十分不屑的回到了它的“巢穴”。

        “蓝你多大了……”叶修从兴欣回来时,还没进门就听见许博远的声音,愣是现在门外硬生生的听完了才进门。
        许博远看了看叶修,又看了看手中的修鲁鲁,笑着回答道:“三岁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,许三岁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彼此彼此,叶三岁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可我比你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五岁,不能再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有时候叶修也会陪着许博远玩,倒也不觉得幼稚,谁让他的小男朋友有一颗童心呢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许博远正在专心撸猫,叶修在电脑房叫了他好几声都没听见,于是跑出来看。
        哦,撸猫呢。那修鲁鲁呢?哦,在旁边呢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偷偷拍了几张照片,发现许博远还是没发现他。
        就那么喜欢猫?
        叶修偷偷走到旁边,伸出了他罪恶(划掉)的双手……
        说时迟那时快,叶修以300的手速把猫从许博远的怀里抢了过来,躲进卧室前还不忘丢下一句:“蓝团长,boss我就收下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叶修,你多大了还跟只猫争宠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我还活着……大概?

评论(15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